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女星邵庭今(7)日突在臉書表示疑似遭到詐騙,且對象是一名認識了快10年的胡姓朋友,邵庭說基於信任,自己將錢交給胡男處理,但她這幾年累積下來、高達8位數的工作積蓄,如今全都不知去向,而且不少人因為相信邵庭也疑似被胡男詐騙,讓她決定公開提醒大家小心,並預定下週提告。▲邵庭多年工作積蓄全被騙光。(圖/翻攝自邵庭臉書)邵庭在臉書表示,她與胡男最一開始只是成立公司來做演藝工作的接洽,因為對於朋友絕對的信任,她在金錢以及稅務上都全權交由對方處理,但當她意識到這可能是詐騙的時候,自己近幾年工作累積下來的積蓄,卻也已經不知去向了。「金額不小,我很傻,這些我都知道」邵庭說,這一個多月以來,陸陸續續有很多不認識的人聯繫她,內容都一樣,是跟胡姓男子有借貸上的糾紛,且其中有人是因為邵庭關係而認識胡男,也才信任這個人。邵庭表示,「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是基於對我的信任而跟這個人有了接觸,後續卻疑似被他詐騙」,為了設下停損點,因此她決定公開事件,並強調自己跟胡姓男子沒有任何投資關係,胡男的公司「皇鼎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」跟邵庭目前也沒有任何演藝事業上的合作往來。邵庭提醒大家「不要因為對我的信任,而失去了應有的防備」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邵庭坦言太過相信朋友,這次被詐騙金額高達8位數,邵庭老公得知她受騙後也相當生氣;由於胡男失聯,目前邵庭已找來律師處理,下週將進行提告。(編輯:謝宛真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獨/假裸照真釣魚 女神:打算提告小天后匯錢搶救粉絲 結果真的是詐騙明星耶誕禮物趴 快和藝人一起抽大獎子瑜被封「癡系正妹」 爆遭友騙百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fqbmx23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